2019年兴业银行湖北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2019-11-19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兴业银行湖北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2月31日。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诚聘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成长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500强。

  武汉分行作为一级分行,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立足武汉、辐射全省,积极投身湖北改革发展的浪潮,连年被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为进一步打造特色银行,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富有创新进取精神的专业人才。

  一、拟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招聘岗位

  资产客户管理岗(1人)、产品经理岗(2-3人)

  (一)资产客户管理岗招聘条件:

  1、211工程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机构客户管理或企金业务管理工作3年以上;

  3、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组织推动、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4、在专业经验、个人素质和相关从业资质等方面特别优秀者,或有政府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产品经理岗招聘条件:

  1、211工程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违法违纪行为;

  3、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集团客户的营销推动工作;

  4、在专业经验、个人素质和相关从业资质等方面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点击右上角“诚聘英才”链接,下载《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应聘表》(点击即可下载)并详细填写,同时附2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工作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的复印件,一并寄往: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人事监察部收(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大厦杜女士,邮编:430077)。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应聘者个人资料将予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