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随州随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2019-10-29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随州随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发布,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随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较强的纪律观念,服从准军事化管理及分配。

  2、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有部队服役经历者优先。

  3、在部队股役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在地方无违法犯罪记录。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4、男性,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具有汽车修理、装备维修、消防车驾驶等特长的人员,招聘年龄放宽至20—35周岁,并具备相关职业资格。

  5、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体检标准。身高在165公分以上,反应灵敏,无明显生理缺陷,裸眼视力不低于4.6。

  二、工资待遇和薪金

  (一)享受待遇

  1.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

  2.提供工作期间的就餐、服装、被装、住宿等;

  3. 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享受带薪年休假1次和单位安排的免费体检1次。

  (二)工资待遇

  政府专职消防员分为普通战斗员、攻坚组队员和班长3个等级,普通战斗员月薪3700元起、攻坚组队员月薪4700起、班长月薪5700起(另由本单位缴纳五险,费用不计入月薪),并随工作年限、岗位等级调整逐年递增。每年举行一至两次晋级考核,考核通过人员可晋升下一等级,享受相应待遇。被录用的专职消防救援队员持有效证件可享受乘车出行、就医优待和景区票价折扣的优待保障。

  三、报名

  (一)报名地点:

  拟应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岗位的人员统一在随县消防大队中队办公楼2楼报名,地址:随县厉山镇航天嘉园小区对面,联系人:陈队长18872999722、代指导18827572511。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长期有效!

  (三)报名要求:

  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退伍证、相关技能证书等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填写完整的报名表。

  随县公安消防大队

  2019年10月28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