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堰市茅箭区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2019-05-31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十堰市茅箭区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公告发布,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十堰市茅箭区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2019年十堰市茅箭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注意事项及小学语文(B01、B02)、小学数学(B03、B04)岗位抽签事宜予以公告,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及抽签,逾期视为放弃。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6月5日(周三)全天、6日(周四)上午半天,考生按照报考岗位每天分为上午和下午参加资格复审,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地点:

  茅箭区教育局(人民中路12号)一楼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并按以下顺序摆放原件和装订复印件):

  (1)《2019年十堰市茅箭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确认表》(详见附件2,由考生自行下载填写相关信息)。

  (2)第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本人签名确认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

  (3)按招聘公告《岗位表》“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提供所在高校出具的可按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的证明材料(详见附件4)。

  (4)按招聘公告《岗位表》“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相应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证。对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但已具备或正在进行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考生(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已申请认定并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审核通过或正在申请认定),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

  (5)按招聘公告《岗位表》“招聘条件”要求,提供户籍、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6)已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正式在编人员,需提供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7)所需各类证件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考生,视为不符合招聘条件,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复审完成后现场缴纳面试费现金50元/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可以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三)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的,除前述证件资料齐全外,还需出具正式的全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根据招聘公告和公平公正的要求,2019年6月6日下午15:00在茅箭区教育局(人民中路12号)一楼会议室,小学语文(B01、B02)、小学数学(B03、B04)岗位完成资格复审的考生集中统一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时间时段, 2019年6月5日资格复审合格但未按时参加抽签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且不再递补抽签,也不核减招聘人数,委托他人进行抽签的,需出具正式的全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如小学语文(B01、B02)、小学数学(B03、B04)岗位有递补资格复审考生,在递补资格复审完成后,再集中统一抽签确定面试时间时段,程序和要求同上,抽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特别提醒

  请每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认真、细致、全面阅读本公告,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抽签,并提供相关的资料或证明。

  附件:




  4、附件四:学历学位证明样式.doc

  十堰市茅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30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