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北省考还有很多事你必须要做!

2019-03-26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截止到3月25日17时,2019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由于官方并未公布最终报名人数,所以你报考的岗位最终有多少人报名,除了官方,谁也不知道。报名只是公务员考试的一小步,接下来,还有很多事你必须要做。

  确认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于3月28日9∶00至4月1日17∶00登陆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缴费确认,未按期参加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注意:网上报名缴费后达不到1:3竞争比例的,考生正常参加笔试,相关职位的考生可以参加后期全省空缺职位第二次考录。也就是说,只要你报考的岗位有人缴费,就不会取消职位,依旧正常开考。

  打印准考证

  缴费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应于4月15日9:00至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前,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你会被分配到哪里考试,只有等到打印准考证的时候才知道。清楚考点信息之后,如果是外地考生,第一件事就是赶快预定考点附件的酒店。

  报考线下职位的人员,由招录机关缴费确认并发放准考证。面向村(社区)干部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的职位,不收取报名费,由各地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