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恩施自治州金桥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2019-01-31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恩施自治州金桥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公告发布,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恩施自治州金桥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恩施自治州金桥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院工作人员6名,派往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工作,详情如下:

  一、岗位要求
  
用人科室 岗位数量 岗位要求
功能科

报告打印员

 

1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3、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具有孰料的打字及录入信息能力,有医学专业背景在优先;

4、年龄30周岁及以下。

 

支助中心 5

  二、薪酬待遇

  经民大医院医院体检合格后试用(费用自理),试用期2个月。月薪2500元/月(含保险个人承担部分)。

  三、报名

  请有意应聘者下载报名表,于2019年2月12日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发送至邮箱1141908143@qq.com,并在标题栏中注明姓名、性别。

  四、面试

  通过资料审核人员参与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18-8295758   联系人:王琴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恩施自治州金桥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