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2018-12-14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已公布,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我行已确定了2019年度校园招聘录用人员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签订就业协议(以下简称签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录用通知
  对拟录用人员,我行将通过建行网站招聘系统、短信告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 签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18日(周二),上午9:00。
  地点:武汉市建设大道709号建银大厦六楼礼堂。
  三、 注意事项
  (一)请于12月14日(周五)下午17:00前,复制以下黑体文字部分,并以正式邮件形式回复zhaopin.hb@ccb.com是否参加此次签约。
  本人 (填写姓名)同意(或放弃)参加此次签约,特此说明。
  (二)对于同意参加此次签约的拟录用人员,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签约的,须提前与我行联系,联系邮箱:zhaopin.hb@ccb.com,并说明无法参加的原因,我行将视情况安排邮寄签约。
  (三)现场签约时请携带以下材料供我行审核:
  1.国内高校
  (1)在校应聘人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中,2017年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参照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rhsqxj)“在线验证”栏目中“如何申请”的流程,申请并打印。验证报告的“验证期至”一栏的截止日期必须在“2018年2月18日”之后。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就业三方协议书(2017年毕业生也需向学校申请新的就业三方协议书)。
  (4)最高等级的外语等级证书以及复印件。
  (5)硕士生的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复印件。
  (6)二代身份证。
  2.境外高校
  (1)已毕业的应聘人提交《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学位证;未毕业的应聘人提交在校就读证明材料。
  (2)最高等级的外语等级证书以及复印件。
  (3)硕士生的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复印件。
  (4)二代身份证。
  对于相关材料与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不一致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签约现场安排在省分行办公场所,请各位同学自行完成签约手续,严禁无关人员入内。
  四、 其他
  因录用名额有限,对应聘我行未被录用的同学,恕不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并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行,祝大家事业有成!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
  2018年12月13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