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黄冈市罗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8-12-10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黄冈市罗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已公布,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8年黄冈市罗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按照《2018年罗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罗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取消、核减招聘计划、调整开考比例的公告》、《2018年罗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的要求,招聘笔试及资格复审工作已进行完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资格复审,确定县教育局理工中专数控加工技术实习指导教师岗位(04)2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8年12月14日。
  面试地点:罗田县理工中专实训园。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县教育局理工中专数控加工技术实习指导教师岗位面试采取实操考核方式进行。
  实操考核实行百分制,分绘制零件图与编程操作两部分进行。
  1、绘制零件图。考生根据面试提供的零件样图,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用caxa绘制零件图。成绩占面试成绩的20%,考试时间为30分钟。
  2、数控车编程与操作。考生根据零件图进行数控车编程与操作,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零件的加工。成绩占面试成绩的8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设备选用沈阳机床厂生产的数控车cak4085si,操作系统为华中数控系统,考生考前可到学校熟悉设备。
  四、面试考官
  面试考官一律外聘,由7名相应专业教师组成。
  五、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弃权、缺考等因素造成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面试时如出现考生弃权、缺考、违纪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但该岗位招聘计划不再调减。对因上述原因导致有效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相等无法形成竞争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的,方能进入体检考核阶段。对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核阶段,取消相应招聘岗位计划。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12月14日8:00前到候考室集中封闭管理,本人面试结束后解除封闭。考生未按照指定时间到达候考室封闭、参加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候考及面试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录音笔等储存、通讯设备,如已带的应予关闭,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的考生,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3、在候考室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由考务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面试时,考生只允许报告自己的面试顺序号,不得向考官报告自己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 “答题完毕”。答题时间结束后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6、考生要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不得干扰他人,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分数公布、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
  7、请考生做好面试前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8、对考生在考试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9、招聘监督举报电话:县教育局监察室 0713-5065561;
  招聘面试咨询电话:
  县教育局政工股 0713-5052627;
  县理工中专 0713-5072728.
  附:2018年罗田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罗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