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堰公务员招录面试时间、地点公布 共1051人进入面试

2017-07-07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6日上午,湖北公务员考试网从十堰市人社局获悉,十堰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将于7月12日-15日面试,面试地点为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
  十堰今年计划招录356名公务员,经笔试、资格复审、全省调剂、调剂资格审核,目前共有1051人进入面试,面试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15日,共4天,正式开考时间为每天上午8:30,下午13:30。请广大考生按照各职位具体面试时间,于每天上午7:20、下午12:50提前到达考场抽签候考。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经工作人员查验身份后进入考生抽签室集中,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及顺序,逾期不到者,视为面试弃权;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正常开考。
  据了解,截至目前,十堰市供销社业务管理岗经过全省调剂仍达不到1:3开考比例,职位取消;竹山县公安局执法勤务职位2经过全省调剂也未达到1:3开考比例,但因该职位属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该岗位降低至1:2比例开考。
  市人社局公务员考试录用科工作人员向秦楚网记者介绍,今年的森林公安职位改由省森林公安局负责组织面试,报考十堰森林公安职位的考生请注意关注湖北人事考试网及省森林公安局官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报考十堰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经资格复审合格并已参加面试的人员,应于7月16日、17日到十堰警察训练基地(发展大道万达广场对面)参加体能测评。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