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恩施州公务员招录713人 遴选71人

2016-03-08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获悉,招录713人,遴选71人。连日来,恩施州人社局正积极部署湖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省、市、县、乡)和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工作。历年湖北公务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需要备考的考生可参考2016年湖北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行备考。
  据介绍,今年恩施全州将新录用公务员713人,比去年大幅增加,创历史新高。招录工作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将于3月中旬发布招录公告。与此同时,州直党政机关遴选工作今年首次分为上下半年进行。今年上半年将遴选71人,3月中旬发布遴选公告。由于今年四级联考不再实行调剂,加上符合遴选对象的公务员一年只能参加两次考试,州人社局特此提醒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要及时了解我州党政人才选拔、引进新动态,留意招考、遴选公告,根据自身情况理性报考或参加遴选。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