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荆州江陵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5-09-24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了解到:9月23日下午,江陵县2015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工作会议在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县环保局、县农业局、县水利局、县文广局、县统计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等8家用人单位人事分管领导和人事政工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县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程序做了具体说明和安排,并对资格审查中各单位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要求。一是要讲原则。各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要在公平、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下开展。二是要讲责任。负责资格审查的同志要按照《江陵县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对入围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严格的审查,要有责任意识,做到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三是要讲纪律。在资格审查过程中,负责资格审查的单位及个人不能乱作为。确保全县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在9月30日完成。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