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专项招聘教师、播音主持、旅游管理工作人员公告

2015-04-09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的《巴东县2015年专项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精神,巴东县2015年事业单位人员招聘领导小组定于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上午9:30在湖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号厅举行现场双向选择招聘会,现场签订就业协议,所聘人员纳入编制管理。
  欢迎符合招聘条件且有就业意向的应往届毕业生持招聘资格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件前来应聘。其招聘资格条件及岗位计划见附件。
  附件:巴东县2015年专项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计划表
巴东县2015年专项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计划表
        项目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 招聘资格条件 联系方式 备注
2年以上工作经历 应届
毕业生
不限 专        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其他条件 姓名 电话
巴东县中学 语文教学 23名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对外汉语、古典文献等中国语言文学类的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按第一批本科线(以下简称“一本”)录取并取得学士学位的高等院校应往届优秀毕业生。若完不成招聘任务,可以放宽到“二本”院校的应往届毕业生中招聘,地理教育专业可以放宽到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特殊教育学校招聘特殊教育专业课教师可以放宽到专科。 本、专科生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 高龙耀 0718 -4333315 2015年7月31日以后的高等院校全日制在籍学生不得应聘。
数学教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数学类的相关专业。
英语教学     英语等相关专业。
物理教学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等物理学类的相关专业。
化学教学     化学、应用化学等化学类的相关专业。
生物教学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等生物科学类的相关专业。
政治教学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等政治学类的相关专业。
历史教学     历史学、世界历史、考古学、博物馆学、民族学等历史学类的相关专业。
地理教学     地理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地理科学类的相关专业。
巴东县职业学校 信息技术教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巴东县特校 特殊教育教学     特殊教育等相关专业

巴东县2015年专项招聘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人岗位计划表
       项目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 招聘资格条件 联系方式 备注
应届
毕业生
专        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其他条件 姓名 电话
巴东县广播
电视台
播音主持 2(男、女各1名) 播音、播音与主持艺术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985年1月1日以
后出生
持有普通话等级一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高龙耀 0718-4333315  
合计   2                

巴东县2015年专项招聘旅游专业人才岗位计划表
        项目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名) 招聘对象 招聘资格条件 联系方式 备注
2年以上工作经历人员 应届
毕业生
不限 专  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其他条件 姓名 电话
巴东县旅游
执法大队
工作人员 2     旅游类 普通高校一本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高龙耀 0718-4333315  
  巴东县2015年事业单位人员招聘领导小组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5年4月湖北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