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2014-04-11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湖北省2014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将于4月12日举行。本次考试所有考点均设在武汉市区。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报考公安(含森林公安)机关还需参加《公安基础知识测试》考试。报考从社区干部中定向考录街道公务员职位的人员只参加《综合知识测试》一科考试。湖北公务员考试不指定参考教材,但是考生裸考显然是不切实际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复习可参考2014年湖北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湖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bgwy.org/)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 2014年4月7日9:00至4月12日16:00期间,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
www.hbrsks.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查询各考点地址及乘车线路。
  2,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为方便考生赶考,继续安排“爱心送考接考专线车”,免费接送偏远考点的考生,详情将在湖北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3,考试现场将设立医护室、停放救护车、专设残疾考场,为考生贴身心服务、周到服务。
  特别提醒考生:
  1、科学备考。社会上的公务员考试中介服务机构太多,考生不要盲目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2、科学赶考。本次全省公务员考试考点分散,特别是雄楚大道沿线因道路施工,交通较为拥堵,请考生一定要提前看考点、熟悉路线。有条件的考生可选择提前一天在考点附近住宿,当天赶考的考生要掌握时间,提前出门;
  3、科学应考。考试开考半小时后不能进场,考试结束前不能退场;“双证”(身份证和准考证)不齐全不能进场;同时提醒考生一定要诚信应考。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4年湖北公务员考试资讯专题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