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湖北招5105名公务员 省市机关不招应届生

2011-03-22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我省将遴选选调生和考试录用公务员5105名湖北公务员考试网已在21日第一时间发布公告,招考职位表本站也将第一时间公布,请各位考生添加收藏并关注本站,23日本站将开通报名入口
  据介绍,此次招录单位包括省直机关,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机关,省以下工商、地税、质监、药监等垂直管理单位,招录总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今年继续坚持从基层和生产一线考录公务员的政策导向。省、市(州)两级机关除特殊职位和专业外,均招录具有两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
  面向选调生遴选的比例不低于招录计划总数的30%。对于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基层“四项目”人员(“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排一定比例的定向招录职位。其中,各级教育、农业、卫生、扶贫、共青团等部门拿出15%的职位,全省公安机关、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及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劳教系统拿出10%的职位,乡镇(街道)拿出30%的职位定向招录“四项目”人员。
  考生可登录湖北公务员考试网2011年湖北省公务员招考资讯专题查询招录公告和报考指南,3月23日至29日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4月24日进行。考场集中在武汉市设置。按照惯例,此次考试不组织培训,不指定考试用书,可参考《2011年湖北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

分享到

切换频道